内眼角痒用什么眼药水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401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17岁 ) 最近这几天感觉眼睛不舒服,内眼角有些痒,揉揉也不管用,还有些红,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啊?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内眼角痒可以遵医嘱用抗过敏的眼药水,比如依美斯汀眼药水。在眼睛受到花粉或者是灰尘刺激后,会导致过敏现象,出现干涩发痒症状,期间不可以用手用力的搓揉眼部,避免手上沾有细菌加重感染,并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能长时间的看手机和电脑这些有辐射的电子产品,多吃些胡萝卜,可以补维生素c,有利于保护眼睛。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