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怎么样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985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我不小心被烫伤了,导致皮肤表面出现了创伤,所以像使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治疗,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怎么样?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一般会比较好,通常可以用于治疗烧伤或者是烫伤,并且也可以用于治疗慢性溃疡创面,一般需要将局部进行清创,然后再涂抹在患处。能够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创面的愈合,而且也可以用于治疗祛斑或者是去痣之后的皮肤创口的修复,都会有一定的作用。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