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后感觉有异物磨眼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765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前段时间去做了埋线,埋线以后总感觉有异物在磨我的眼睛,请问这是为什么?我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吗?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埋线后感觉眼里有异物,可能是因为并发的炎症,所以一般在埋线手术以后还需要同时进行消炎抗菌治疗。更加重要的是,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饮食清淡,因为有很大一部分辛辣的食物都可能会导致炎症的发生,因此要尽量避免。多观察一下眼睛是否有恶化的情况,如果情况越来越严重,建议立即去医院。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