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眼角增生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246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我是单眼皮,前段时间去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但现在出现了眼角增生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做双眼皮术后眼角增生在双眼皮术后恢复过程中比较常见,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此不用过于担心,也不需要特殊处理。做双眼皮手术会有伤口,术后半年之内属于疤痕增生期,在半年之后疤痕会逐渐进入成熟稳定期,会慢慢开始软化,逐渐淡化,大概一年左右疤痕就会变得不明显。如果过了疤痕增生期仍然还有明显的疤痕,可以去医院做检查,根据情况采用适合的方法来去除。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