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0以后不建议割眼袋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986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41岁 ) 我想要到医院去做割双眼的手术,但是医生说40岁以后最好不要再做,为什么40以后不建议割眼袋了?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40以后最好不要做眼袋大多数是恢复可能不太好。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逐渐出现老化,这时候就会导致脂肪突出,而且还可能会有眼睑部位皮肤下垂现象,这时候就可能会形成眼袋,这是一种生理现象,如果做眼袋,可能会在后期恢复过程当中出现局部塌陷或者是局部黑青等不良症状。过了40岁以后出现眼袋可以通过适量在局部按摩和热敷方式来改善。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