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挂口腔内科还是修复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6894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我的牙齿掉了一颗,所以我打算去补牙,去医院补牙也不知道挂什么科室,想问一下补牙挂口腔科还是修复科?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补牙还是挂口腔内科比较好,可以根据牙齿情况来进行补牙,如果出现牙齿缺失情况,一定要尽快去做补牙,以免影响牙齿健康。如果补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来进行操作,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对牙齿的伤害也会更小一些。补牙之后一定要做好牙齿护理,尽量不要吃甜食或者坚硬食物,同时要按时刷牙,也要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