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牙套为什么要拔牙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5001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因为我的牙齿是属于特别畸形的,很难看,想去做一个是矫正手术,为什么戴牙套,需要拔牙呀?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戴牙套需要拔牙是因为牙齿的骨头的周长不能够让所有的牙齿都排列整齐,这种情况是要因人而异的,如果骨头的周长能够容纳所有的牙齿,这样就不需要拔牙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要先对于自身的牙齿进行检查的,医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确定。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