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用一边牙齿嚼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4963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5岁 ) 我平时的吃饭习惯不太好,就是吃饭的时候用一边牙齿嚼,现在感觉左右脸不对称,吃饭用一边牙齿嚼好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吃饭用一边牙齿咀嚼,可能会导致大小脸,咬肌变得比较肥大,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咀嚼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中改善咬肌肥大问题,常用的方法是注射瘦脸针,这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操作方法,对皮肤的伤害很小,注射之后的效果是很显著的,面部的形象会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升。注射完成之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不要过早沾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用手按摩皮肤。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