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什么时候拔比较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9137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7岁 ) 我有一颗智齿,经常就会发炎肿痛,所以我想去拔出一下,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拔比较好,拔牙什么时候把比较好?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智齿大多数都是在成年之后萌出的,甚至有一些支持,还无法萌出来,智齿在拔除的时候,最好是注意时间,首先,如果是女性,应当避开月经期,然后就是尽量安排在上午,并且在吃完早饭之后再进行拔牙,如果有高血糖,高血压等疾病,需要在控制得当的情况下再拔牙。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