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弓以后不用戴牙套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1445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牙齿出现了比较拥挤及突出的现象,我觉得非常难看,想要去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矫正,扩弓以后不用戴牙套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扩弓以后需要戴牙套,通过对牙齿扩弓,可以帮助牙齿出现的拥挤现象得到改善,需要通过佩戴牙套借助外在力量,缓慢垃圾牙齿距离,帮助牙齿恢复到正常状态。对口腔的牙齿出现了突出以及排列不齐,影响到正常咀嚼功能时,需要通过牙齿矫正方式来改善。牙齿在矫正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需要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习惯。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