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3年就坏了是正常现象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174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我口腔里面有一颗牙齿,是种的假牙,现在已经有三年了,但是最近却发现有损坏的迹象,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种植牙齿如果在三年后就出现损坏的情况,这属于不正常的现象。种植牙齿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一般在五年以上,如果三年左右就出现损坏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在种植牙齿时选择的牙齿材质以及术后护理工作有关。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对口腔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修补,并且术后要定期进行复查,避免牙齿症状加重。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