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3年就坏了是正常现象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174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我口腔里面有一颗牙齿,是种的假牙,现在已经有三年了,但是最近却发现有损坏的迹象,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

医生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