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戴牙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1320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7岁 ) 我有一个牙蛀的比较深,治疗之后,医生建议带个牙套,我想问下蛀牙带牙套好不好?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如果蛀牙很严重的话,一般在做过根管治疗之后,为了保护整个牙齿咀嚼的功能,最好是佩戴个牙套,这样可以增加牙齿的咀嚼功能,但是可能会出现塞牙的现象。所以如果不是蛀牙很严重的话,不要轻易做牙套。另外前牙绝大部分情况不需要做牙套。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