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头牙拔了好不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9598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最里边的那颗牙是蛀牙都发黑了,虽然不怎么疼,但是特别影响美观,就剩下牙的空壳了,是拔掉好了还是留着好。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如果是考虑到美观的效果的话是可以拔掉的,像你这种情况最好先到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牙齿是否有其他浅在的健康问题,需要进行相关的治疗了。如果牙齿真的只剩下空壳了,并没有太大的实用性,也可以考虑拔掉。我牙根部分的健康情况较好的话,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达到美观的效果。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