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上的铁丝掉了自己能安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6657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的牙齿有些排列不齐的现象,一直在通过佩戴钢丝牙套的方式来矫正,牙套上的铁丝掉了自己能安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套上的铁丝掉了一般是不能自己安的,牙套上的铁丝出现脱落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有专业的医生做修复。钢丝牙套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如果有牙齿排列不齐或者畸形的症状,可以通过佩戴钢丝牙套的方式来改善,达到在佩戴之后会比较明显,但是在矫正的效果上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是成年人做牙齿矫正,可能需要2~3年左右的时间。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