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为什么还要拍片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2667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 我的牙齿特别的黄,打算清洗牙齿,听说还得拍片子,所以想咨询一下洗牙为什么还拍片呢?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洗牙一般不需要拍片子的,除非牙齿有不舒服的地方需要拍片子,当牙齿出现疼痛或者敏感的时候需要拍一个片子,必要的时候是需要做根管治疗的,洗牙的时候是在超声下进行洗牙的,对身体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所以也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而且操作比较简单,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了。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问题,不要喝咖啡或者喝浓茶。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