龋齿洞里好臭啊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28550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4岁 ) 龋齿洞里好臭啊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智齿腔内发臭是因为龋齿腔内有大量的食物残渣,细菌发酵形成腐败和坏死物质,导致硫化氢胺引起口臭。因此,一旦发现龋齿,就必须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医生会清除牙齿组织中的龋齿和坏死物,并根据牙齿损伤的程度进行不同的相应治疗。如果智齿很浅,直接用材料填充洞;如果智齿很深,但不侵犯牙齿神经,用这种材料保护牙髓,然后修复它;如果牙神经腐烂,应该进行根管治疗。只有这样,蛀牙里的气味才会消失。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