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半口牙是带托还是镶不带托的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548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45岁 ) 我的牙齿最近掉了很多,所以我想去镶半口牙,想问一下镶半口牙是带托还是镶不带托的好?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镶半口牙是带托比较好,带托的能够更好地固定,作用会更明显一些。如果牙齿出现脱落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都可以选择带托的半口牙来帮助改善,也能够起到固定效果,也能降低对牙齿的伤害,效果会更好一些。如果牙齿出现脱落情况不太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不带脱的,也能降低对牙龈的伤害,平时也要做好复查,定期去医院做牙齿检查。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