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好还是戴牙套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4458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0岁 ) 口腔里面左边那排牙第三颗牙前两年烂过后就一直没有管,拔掉以后发现脸凹了下去,医生建议带牙套矫正,请问种牙好还是戴牙套好?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您好,一般所指的装牙套就是指烤瓷冠桥的,也称为固定桥,修复的时候需要利用临牙进行固位,需要进行磨牙,而种植牙则是不需要磨牙的,相对来说,种植牙会更好一些的。目前您倒数第三个牙拔掉了,最佳的治疗方案就是通过正畸打造倒数第一颗和第二颗往前移动代替,这个位置,目前这个技术比较成熟了,但是建议您一定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或口腔专科医院进行治疗。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