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有什么不好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91085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5岁 ) 我的两颗大牙因为蛀牙烂掉了,吃东西好不方便,想去种牙,又怕不知道好不好,想问种植牙有什么不好的?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种植牙对人的自身情况并没有很大的伤害,主要不好的地方是如果医生技术不太好的话,会容易伤害牙龈的神经,会出现嘴唇麻木的现象。如果伤口没缝接好,也会出现伤口裂开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清洗,清洗干净后重新把伤口缝接好,防止受到感染发生更严重的情况。所以建议一定要去正规三甲医院找医生种植,避免产生手术操作不当的风险。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