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一个月种植体脱落是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3748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我的牙齿一直不太好,之前去医院进行了种牙,但是不到一个月就掉了,请问种牙一个月种植体脱落是怎么办?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一旦出现脱落,就需要去医院及时的进行治疗。一般而言种植牙是不会很轻易掉落的,如果发生了掉落,一般是牙体受到了猛烈的撞击或者是出现口腔感染的问题。建议你在再次种植牙齿以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口腔环境,每天都要刷牙,确保口腔卫生,以免引起牙髓炎。此外,要避免牙体直接或间接的受到撞击,撞击对牙体稳定性等损伤是很大的,平时一定要加倍小心。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