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长了个血泡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9384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 嘴里长了个血泡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嘴里有一个血泡。常见的原因是在吃了太辣的食物后,或在吃了太硬或太干的食物后,或在吃了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后。如果气泡范围较大,影响呼吸、进食或说话,请尽快到口腔科就诊,医生会用无菌注射针将气泡内的血液抽出,很快就会好转。不要自己挑血泡,会造成大面积的粘膜溃疡,后期会有严重的肿胀和疼痛。嘴里出现了气泡。请尽快去口腔科看病。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