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线怎么使用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798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经常在吃东西的时候出现塞牙的情况,然后我妈就给我买回来一些牙线,我从来就没有使用过,想知道牙线应该怎么使用呢?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如果是牙缝过大,就有可能在吃东西的时候出现塞牙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的牙线了,使用牙线的时候,一般都是把牙线缠绕在自己的中指,第二节的手指头上,这样一直绕两三圈主要就是达到固定的效果,然后在距离牙齿几公分的地方轻轻的围绕着容易塞牙的地方,把牙缝里的东西清除出来。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