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牙根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69800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7岁 ) 我的牙根烂了,好多朋友劝我快点去把它拔掉,时间久了就不好了,我想问一下医生,牙根烂了以后不拔会怎么样呢?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会有残根。如果您的残根在X光片后拍照,则发现根的长度和厚度不足以重复使用。建议在取出后镶牙。如果您不想将其拔掉,则会产生两种有害影响。容易引起炎症反应,容易形成病变。另一方面,如果根部没有及时移除,并且牙齿没有及时镶牙,则关节的牙齿将继续伸展,并且根部附近的牙齿将朝向根部倾斜。整个闭塞关系容易发生障碍。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