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补完牙后一用力咬就疼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15323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2岁 ) 树脂补完牙后一用力咬就疼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用树脂填充牙齿后,使用和咬后会痛,可能是以下情况:1。用于填充牙齿的填充材料中的一些化学物质刺激牙髓和根尖组织,导致短期咬合疼痛。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治疗,所以观察大约1-2天,看看他们是否能自己恢复。第二,蛀牙相对靠近牙齿神经。当用酸性蚀刻剂蚀刻时,去除龋齿组织和刺激牙齿神经也会引起牙齿的短暂疼痛。第三,在用树脂填充牙齿后,如果有咬合疼痛,很可能树脂填充太高,所以你需要去看医生来调整你的下巴。调整下颌后,不会有咬合痛。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