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里面长的新牙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1243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 这两天我感觉牙齿最里边有点不舒服,今天去牙科看了一下,医生说是长了新牙,最里面长的新牙正常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最里面长的新牙,如果是智齿那么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智齿是属于人类口腔内牙槽骨最里面的牙齿,因为智齿是最晚萌出的,通常会在16~25岁之间,智齿会逐渐的萌出,因为此时人的生理和心理发育都已经接近成熟,如果最里面的智齿有疼痛的现象,可以到医院牙科通过检查后把智齿拔掉,拔掉智齿后要做好口腔的卫生,避免口腔内出现感染。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