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保持器什么样子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4895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 我是去年的时候做的牙齿矫正,现在快到时间了,说是要戴矫正器,那个矫正器是什么样子的,戴上之后会不会很丑啊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一般矫正完以后是需要戴保持器的,这个要比之前老旧的牙套是舒服很多,而且也不影响美观,现在常用的保持器是一种透明的1-2mm厚度包裹牙弓的塑料保持器,一般别人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这个是做完矫正之后必须要带的,大概要戴半年左右的时间,之后可以慢慢减少佩戴的时间。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