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收缝会不会太痛苦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5765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 牙齿排列不是特别整齐,我觉得影响了嘴巴的形状,就选择了矫正牙齿来治疗,正畸收缝会不会太痛苦?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正畸收缝一般不会太痛苦,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酸胀感。正畸属于比较常见的治疗方法,对于牙齿缝隙增大或者是牙齿排列不整齐都有很好作用,需要通过牙齿表面给力来调整牙齿的形状,在牙齿恢复到正常之后可以做收缝治疗,在收放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牙根的部位有酸胀或者是疼痛感。在矫正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比如坚果或者是牛肉。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