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第二磨牙的害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37298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2岁 ) 我原来的假牙相邻好牙也被虫蛀了,医生让我磨了烂处。磨牙有危害吗?我用换掉原来的不好的假牙吗?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这个是看牙齿缺损的程度。缺损较大的需要修复治疗。,你的情况如果缺损比较大的话,涉及牙髓炎症的需要先根管治疗,然后充填或修复治疗。单纯龋坏可去腐充填治疗即可。蛀牙,能保留就保留,不要拔掉。磨掉一些牙冠,好为做牙套做预备,是值得的。就怕刺激到牙神经,平时注意保持好口腔卫生。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