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生牙一定要拔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7136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最近发现自己嘴里多了一颗牙,在两颗大牙之间又长出了一颗牙,但是没有疼痛感,这样是否要拔出,如果拔出后对周围的牙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你的两颗大牙之间又长出了一颗牙齿,但是多生出来的牙病因不明,虽然你自己没有感受到疼痛,但是牙齿内部的功能却是不正常的了,它会影响周围的牙齿健康,在以后可能会更严重,因此需要拔除你嘴里多出的那颗牙齿,而且要尽量早期拔出它来。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