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需要镶牙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3272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因为骑电瓶车的时候出了一个车祸,所以我都没牙齿掉了一半,想要问一下这种情况需要镶牙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如果发现门牙掉了一半要去医院做镶牙,只不过在做镶牙之前需要明确牙神经是否受到了损伤。因为如果牙神经受到了损伤,在做镶牙之前还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能够避免出现牙齿疼痛的问题。而且镶牙的过程中可以选择的材料有很多种,不同的材料的价格和耐磨度也会存在差异,应当根据个人的情况作出选择。在镶牙结束后,也需要认真做好对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