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可以做激光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920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最近我的脸上出现了许多斑点,让我特别烦恼,想做激光,但现在在例假期间想知道来例假可以做激光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来例假通常是不可以做激光的,因为在例假期间身体会比。较虚弱,抵抗力也会下降,做激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等到例假过后再进行,会比较安全,脸上出现斑点可能是由于平时没有做好皮肤护理或者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激光是通过热量受到皮肤深层分解黑色素,然后随着身体逐渐排出体外,从而可以有效去除斑点。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