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眼袋血肿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179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8岁 ) 眼袋较大,选择了切除的方法来恢复眼睛的健康,但是在手术之后局部出现了血肿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在进行切除眼袋的时候,因为会直接对皮肤进行割开去除,所以对于局部的伤害较大,术后出现血肿情况也属于正常,只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等到慢慢皮肤恢复之后,血肿也会逐渐被皮肤所吸收掉,也不会影响到术后的呈现效果。但是血肿部位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疼痛感,就需要到医院进行及时检查,看是否内部已经出现的感染情况,也可以做到及时的修复。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