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激光去痣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732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因为我脸上有两颗大痣,所以感觉影响自己的美观,想要去医院通过激光去痣,但是又怕疼痛,医院的激光去痣疼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医院的激光去痣一般不会出现疼痛感。对于有些人比较敏感的可能会感觉到有轻微的疼痛感,此时在激光的时候医生会对局部涂抹一些麻药,所以整个过程患者几乎感觉不到有疼痛感,通常可以忍受,相比较传统的点痣方法激光会比较方便以及快捷,并不会对局部留有疤痕。但是在激光点痣以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用手去抠结痂部位,否则会引起感染。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