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线后多久疤痕不红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655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我属于单眼皮,所以就去做了全切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拆线之后发现出现了红肿的现象,拆线后多久疤痕不红了?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拆线之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疤痕会不红。身上长有斑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美观可以选择做激光的方法来改善,主要是由于激光利用特点的光束照射到皮肤内,能够破坏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再生营养物质再生,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去除疤痕之后要多加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卫生不可以让局部的皮肤碰到是饮食上也要保持清淡,可以吃一些柠檬,能够预防色素出现聚集。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