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脱毛仪的时候可以涂芦荟胶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540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 我胳膊上的毛发比较多,使用脱毛仪做了脱毛,局部出现了烧灼感,想要涂抹芦荟胶缓解,用脱毛仪的时候可以涂芦荟胶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用脱毛仪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不可以涂芦荟胶,脱毛之后在局部涂抹芦荟胶,芦荟胶是一种天然草本提取成分,使用之后能够缓解局部出现的灼烧感,促进局部受损细胞修复。脱毛之后局部皮肤比较脆弱,不要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导致局部肿胀现象加重,不要碰到水,避免出现感染。如果局部周围汗毛比较浓密,操作一次不会起到太明显效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