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激素长痘痘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309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前段时间我出现过过敏性皮炎,就在医院打了激素,最近发现脸上长出了许多痘痘。打激素长痘痘怎么办?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打激素长痘痘可以选择正规医美机构,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去除,不仅能达到理想效果,还不容易损伤到周围皮肤。点阵激光属于常用的祛痘方式,通常是利用仪器发射出来的特定波长,可以针对性的照射在病变皮肤部位,不仅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繁殖,还能促进胶原纤维重新排列,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另外最好在应用经验医生操作下注射激素,才能有效降低不良反应的发生率。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