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掉痂后可以涂芦荟胶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763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7岁 ) 我脸上的色斑特别多,上个礼拜刚在医院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今天我想涂芦荟胶,激光祛斑掉痂后可以涂芦荟胶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激光祛斑掉痂后可以涂芦荟胶,最好确认掉痂以后,皮肤已经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了,再涂芦荟胶。做完激光祛斑手术,通常在一周内会有轻微的结痂现象,节假期皮肤会有瘙痒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出现瘙痒的时候,不要用手抓挠,可以用手轻轻按压来缓解瘙痒症状,用手抓挠很可能会出现疤痕。在手术恢复期间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