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有痣好不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30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我因为自己嘴角有痣,这时我很难看,就想着进行去处置,想要了解一下,嘴角有痣好不好?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嘴角有痣好不好,全凭个人的审美观点。如果要是觉得自己嘴角的痣不好看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去除的。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的原理再作用到皮肤上以后,能快速的穿透到肌肤层下,从而达到分解色素的效果,促使真皮层下的胶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形成,而且呢是老化的组织细胞进行脱落,促使新细胞的增生,从而达到去除痣的作用。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