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下巴长痘痘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756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我的月经过去三天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我的下巴上长了一些痘痘,月经过后下巴长痘痘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月经过后长痘痘通常是因为生理功能紊乱造成的,想要去除脸部的痘痘,可以通过刷酸的办法来进行去除脸部的痘痘,让脸部的皮肤变得光滑。做刷酸的时候到当地医院去进行刷酸,果酸能够达到一个刺激皮肤的效果,使皮肤达到一个再生的效果,从而修复皮肤的,平常达到一个祛除痘痘的现象,让皮肤变得光滑,祛除痘痘以后要注意脸部的清洁。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