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刷酸几次比较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994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 我的角质层比较厚,脸上的皮肤比较粗糙暗黄,肤色不均匀,想要刷酸去除角质,一个星期刷酸几次比较好?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刷一次酸就可以了,如果角质层比较薄,2到三个月可以刷一次酸,频繁的刷酸,会形成敏感肌肤,引起红血丝。刷酸就是将高浓度的酸刷到皮肤上,能够促进新的细胞增长,我把老的角质层去掉,因此能够让皮肤变得均匀,能够去除皮肤暗黄。皮肤烧伤后有一些敏感,避免太阳光的照射,而且可以使用一些水果蔬菜,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