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做手术这个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265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前段时间我的工作特别忙,经常熬夜加班,导致有了明显的眼袋,已经做了手术治疗,有眼袋做手术这个好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有眼袋做手术是比较好的,能够把眼袋切除,效果比较理想。出现眼袋可能是年龄增长导致,跟长时间熬夜、过度用眼有很大关系,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眼袋手术治疗,比如说内切去除眼袋或者是外切去除眼袋,把多余的一部分皮肤或者是松弛的皮肤去除,对位缝合。后期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尽量避免熬夜,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饮食。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