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生脸上长斑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1511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才22岁,脸上就长了很多斑,很难看,很是苦恼。请问女生脸上长斑的原因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长斑的原因较多,一般与内分泌失调有关,而且经常面对电脑,皮肤容易干燥,再加上辐射和阳光照射,也会长斑。除了多吃水果和蔬菜外,建议经常洗脸,不要长时间面对电脑,出去时要做好做防护工作。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