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唇纹不是挺好看的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7435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唇纹,感觉还是挺好看的,可是别人说显老,想知道有唇纹不是挺好看的吗?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很多人觉得有唇纹会显得老,不希望自己脸上有任何皱纹,就想办法去除唇纹,个人觉得有一些唇纹还是比较性感的,会让人变得特别漂亮。但是如果唇纹比较深,颜色比较深,会让人觉得有点老,需要补充水分来减少唇纹。对于使用唇膏无论什么样的其实效果都是一样的,主要还是多补水。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