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应该挂什么科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1195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三伏天脸蛋子老是长痘痘,用手碰上去特别疼痛,而且又痒,挺难受的,想了解一下脸上长痘痘应该怎么治疗挂哪科?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当然是选择皮肤科了,你这是皮肤长痘痘或者说是皮肤有过炎症之类的,平时也要记得自己一定要好好调理自己的肌肤,再有就是彻底的清洁,可以使用一些芦荟胶之类的,反复的涂抹一下,看看有没有效果。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