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痣可以去掉吗 有什么不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2565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我的脸上长了两颗,只看着非常的明显,请问脸上的痣可以去掉吗?有什么不好的吗?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脸上的痣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没有不好的影响,在美观上会有一定的提升。激光法去痣效果明显,而且手术的费用比较低廉,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没有副作用。激光去痣之后短期之内面部不要沾水,避免发炎感染的现象。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