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容易掉头发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8553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发现我最近老会掉头发,我特别的烦恼,但是好像男生掉头发比较少,想问问为什么女生容易比较掉头发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女生容易掉头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一般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脱落的现象,当然平时跟您经常熬夜,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长时间面对电脑等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平时尽量少熬夜,多吃一点还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过度劳累,平时加强运动来增强免疫力。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