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立的三甲医院有没有去胎记比较好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3737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岁 ) 随着宝宝年龄越来越大,她脸上的黑色胎记越来越明显。做家长的很是着急,想问一下,天津公立的三甲医院有没有去胎记比较好的?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天津科大学总医院皮肤科还是不错的,医生技术精湛,仪器也比较先进,公立医院的价格也比较公道,黑色胎记是由于外皮眼神经损伤导致的细胞分泌增多而引起的,建议早治疗。年纪越小,皮肤越薄,新陈代谢旺盛吸收能力强,所需治疗次数也会相对较少。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