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祛斑霜对皮肤伤害是什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3261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我用了祛斑霜已经一年多了,斑也确实变淡了一些,但是脸上皮肤却经常长癣还有发干发痒,我怀疑是这个祛斑霜的问题,请问医生是这个原因吗?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你好,脸上长斑,不建议长期使用祛斑霜,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祛斑霜大多都含有激素,铅汞。可能短期内会对祛斑有些效果,但是却会伤害皮肤,导致皮肤角质层越来越薄,就会容易过敏,出现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停用,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