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脸上会长斑啊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2929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性别:女年龄:23您好!我是一名23岁的女性,最近脸上长了很斑,大概一个月前我睡眠质量不好,但是现在已经好了,脸上又长了很多斑,请问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预防以及治疗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因为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多的色素的,虽然我们的身体可以正常新陈代谢,但是如果你的色素比其他的人多,你的新陈代谢又不是特别好的话,那么色素就会堆积在你的体内,然后的你的斑就会产生了。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