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完芦荟胶脸上有点疼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8698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 因为脸上长了晒斑,所以说选择去做了激光治疗,因为在手术过后,感觉自己的脸上比较痒,所以说去涂抹了芦荟胶,现在感觉还有一些疼,不知道对皮肤有没有伤害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激光治疗过后皮肤会处于过饱的状态,在这一段时候如果涂抹芦荟胶的话,出现刺痛等症状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可以使用清水进行清洗,但是如果肿胀非常严重,还有少量流出水状物的物质,必须要谨慎对待,马上到皮肤专科进行治疗以防止后期结痂脱落后出现疤痕。
2022-05-05